霜璃

擅长废话流水账
犬系受爱好者

整个烂活

上班上到发批疯,脑子抽风后造出的乐色


遥辉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发了一条推文:

“不能理解泽塔先生帅气之处的人,只能说他会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人生。[/酷]”

点赞:洋子前辈、结花前辈、艾斯哥哥、叶虎先生、小陆前辈、蛇仓队长

评论:

洋子前辈:太赞同了!泽塔大人就是最帅的!

结花前辈:要是泽塔奥特曼能给我一点身体组织研究研究,就更帅了。

蛇仓队长:泽塔就是一小屁孩。遥辉你也是。还是艾斯更帅,他会做草莓布丁。

赛罗师父:就他那个三分之一半吊子?

小陆前辈:啊!这是网上很流行的那种梗吧!我最近见过好多!

蛇仓队长to小陆前辈:果然是抄的,我就说他自己写不出这么文绉绉的话。

泽塔先生:艾斯哥哥说遥辉这是很喜欢我的意思。我也奥特喜欢遥辉![/鲜花]

洋子前辈to泽塔先生:我心碎了!但如果是遥辉的话也不错。

小陆前辈to泽塔先生:泽塔,这种事还需要别人告诉你啊……

蛇仓队长to泽塔先生:给我带艾斯手制草莓布丁,要花钱买也行。

洋子前辈to蛇仓队长:我也要!

结花前辈to蛇仓队长:我也要!

遥辉to蛇仓队长:我也要!

蛇仓队长to泽塔先生:三份艾斯手制草莓布丁。

遥辉to蛇仓队长:那我呢?[/可怜]

蛇仓队长to遥辉:你已经是艾斯弟媳了,有什么你不能直接去吃?

艾斯哥哥to蛇仓队长:没问题![/OK]

洋子前辈to蛇仓队长:嫁出去的遥辉,泼出去的水呀~

评论

热度(15)